Saturday, May 30, 2009

幕后の花絮 ---男生篇 Part1

要成为Perfect Star可不是一件简单的差事
除了之前veronの老师严格的modelling训练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想知道还有什么训练?锁定我们的部落格啦^^)

现在12强们の第一个行程

到MJ make up & nail salon拍摄Studio照

当然啦~当天拍摄の照片现在还不能让大家瞧瞧

但是落网の画面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私低下の12强放电指数100%





















529大家起个大清早浩浩荡荡的往我们Perfect Star赞助商--
MJ make up & nail salon(特别鸣谢)进行拍摄活动
化妆师们都很用心の势必将参赛者的状态提升到最高^^


幕后花絮の爱拍爱拍乱放电奖:
登登登登...恭喜煜恒获得“爱拍爱拍乱放电奖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罪证1:哎呀哎呀哎呀...
M1の林煜恒竟然对着花絮摄影师放电...
虽然大家都说煜恒长得像品冠
但是本人怎么看都比较像伟联...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罪证2:
一直被摄影师形容成型男の
煜恒真的很厉害摆pose放电...

大家看看煜恒是不是很有男麻豆のfeel呢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"大家好,我是M12的林煜恒,大家都叫我什么?---
(外面的声音--)ah lum
我是Perfect Star 12强の参赛者
大家记得在决赛当天投我一票。"



幕后花絮の爱拍爱拍音乐气质型男奖
恭喜我们的M2陈健豪同学获得...
掌声鼓励鼓励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罪证1:
怎么看都有音乐的符号在健豪の头上飘来飘去。。。><"
这样の气质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罪证2:
音乐气质型男+犹豫型男
哇塞??!大家记得决赛当天投健豪一票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"大家好,我是M2の陈健豪。请大家将手中的那一票投给我吧..."

幕后花絮の爱拍爱拍斯文男才是王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罪证1:
M3の李子康在鼻梁上架了赞助商Eye To Eye Optic(特别鸣谢)
真的是斯文到....够力够力...

谁说只有酷酷的男生最吸引人?!现在斯文男才是王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罪证2:
即使花絮摄影师(啊就素偶本人啦~呵呵)一直要求子康扮出忧郁的样子
但是子康只有露出牙齿就等于在很腼腆的笑==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罪证3:
这张good!看到斯文的子康的另外一面...忧郁也很好看^^
"我是M3的李子康,你,还在等什么?快投我一票吧。"







>>>>>>>>>>>>Part 2

1 comment:

ZBoON said...

大家加油咯!!
谢谢辛苦的工委们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