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2, 2009

24强 造势活动花絮

前2天,因为MQA到学校来审核,所以我们把造势一再又一再的延期了

等待是值得的,因为今天的造势比前几次的来得精彩,而且真的看得出我们的参赛者真的很卖命哦!!
先给他们来个掌声 >.<



首先,让我们恭喜『Danny 陈子扬』获得最佳演绎奖
得奖原因:
原本想保留实力的他,在大家的起哄下,现场Live了一段Jason Mraz的I’m Yours.果然实力非凡哦!大家都听出耳油了~







接下来,要颁发的是最佳模仿奖 获奖得主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M1 刘志文 同学
得奖原因:
模仿了歌神张学友的『忘记你我做不到』,不错不错!
不过下次可以唱新歌吗?你也没有传说中来的老啊!





紧接着,要颁发一个特别的奖项,最佳动作奖,恭喜我们的F1 林赛萍
得奖原因:
当主持人问赛萍,有没有什么才艺表演啊?赛萍说:“我会一字马!”动作干净俐落,果然是经常劈哦!!哈哈~



除了有以上3位同学的卖命,还有我们的甜姐儿瑜茹亲切地用她甜死人笑容来向同学们拉票!!



















中文系型男 M4 林华胜


气质美女 F8 黄薇诗


还有我们可爱的F4秋玉用日语向大家问好!



很快很快,来临的星期二就是Perfect Star的初赛了。
到底我们会残酷地淘汰谁呢?到底谁又能幸运地晋级我们的12强呢?

占了50%的人气票,如今他们的命运就交到你们神圣的手上了!
这是不是他们最后的舞台呢?还是他们能成功蜕变,并在大决赛脱颖而出呢?

我们将会在初赛当天早上9点开始,让大家有机会赢取总共20张的初赛投票权哦!先到先得~




8 comments:

S said...

支持Danny!!唱得太棒了!一定要入到12强哦!

jelltslee said...

24强 加油~
新闻系加油~

huiyan said...

星期一还有造势活动呢^^

大家多多支持啦~

当天也会送出两次的初赛投票权^^

Anonymous said...

这次造势活动的主持要加油
可能是现场太吵了,我们在台下的人听不清楚你们在说些什么,加油!期待你们的表现,也希望新闻系活动成功

lu san said...

我们再造势方面加以改进~
谢谢你的支持~

觉得你唱歌很好听的人 said...

Danny唱歌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听!!!
真的真的真得很好听!!!
真的!

你要加油!
大家一定要支持他
让他进12强啊!!!!

boli said...

对呀对呀~歌声超好听的~
既然觉得他唱歌好听的话就要支持他哟~
要来投票啊~

Danny 仔 said...

保姆跟我说了有人在这里留言给我。。
我看了。。
哈哈。。
很感动。。
真的。。
那天我好紧张,唱不好。。 不好意思哦 ==

抱歉我没有进到大决赛哦。。
让大家失望了。。
不过,我会加油的^^
你们的留言和鼓励。。
谢谢你们的支持!! 哈哈。。